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自学考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自学考试>>文件与政策>>正文

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的处理办法
2017-03-20 10:57   审核人:

为了规范我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和遗失毕业证书后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的管理,特制订本办法。
   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后,不予以补发毕业证书,但可开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具有毕业证书的效力,出国使用者可由公证处公证。

   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后,需办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者,可向所在地市、县或院校自考办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遗失证明材料。经市、县院校自考办查实,准予办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手续。

   三、毕业生需填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申请表"一式两份,上交近期同底免冠半身照片1寸的2张、2寸的1张,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工本手续费35元。

   四、各市(院校)自考办要根据毕业生的申请及遗失证明,认真核对其原始档案材料。对查有实据者,于每年的6月、12月(毕业生档案审核时间)将有关材料上报自治区自考办审核。

   五、经自治区自考办审核合格者,报自治区自考委批准,颁发由自考委签署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

   六、如有弄虚作假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的,一经查实,立即收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中专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遗失的处理参照本办法执行。

   八、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自治区自考委原制订并印发的《关于我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的处理办法》同时废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