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培训工作方案研讨会
2021-05-08 16:10   审核人:


5月7日,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培训工作方案研讨会,副校长胡泽民出席会议,继教院、一至十院、实践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泽民指出,开展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培训工作为学校落实“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即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在该项工作开展起来后,可以逐步融入专业课程体系。在工作开展中,学校将会给各二级学院更大的自主权、更多制度保障,充分发挥学院的办学优势

会上,继教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培训工作方案制定的出发点、认定及培训对象、机构设置、资金管理等重点内容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补贴资金管理、学生享受政府补贴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为后期方案的修订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继教院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尽快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对方案做进一步的完善修改,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