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在学工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25 16:48   审核人:

为提高学工干部队伍的身体素质,增强相互间交流沟通,4月24日上午,我校学工系统在南校区球类馆开展百名学工干部气排球比赛。我院高端定向项目学工队伍代表学院和航空旅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组成第二代表队参赛。

通过近一个月的业余集体锻炼,我校百名学工干部分成6个代表队,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经过四个小时的连续比拼决出名次,我院参加的第二代表队最终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学校副书记刘迎春指出,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讲话精神,落实“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重要体现。作为学生工作干部,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掌握一两项体育运动技能,践行言传身教,做好学生的榜样;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为高质量的开展育人工作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本次活动对学工干部队伍的能力提升、健康发展、意志品质塑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充分展示了学工干部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