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参加2020年全区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2020-12-25 16:43   审核人:

12月23-2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举办的2020年全区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广西大学举行,全区各高校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我院派出1人参加了活动。广西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汪维,广西大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观摩活动主要就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操作、成高学籍学历注册工作中有关问题处理及数据库基础知识与学籍管理工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活动中,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二级巡视员解汉林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进行了详细解读;全国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处副处长刘云昭作《学籍学历管理信息平台操作指南》的培训报告;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黄瑞捷做了《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日常问题解答》的工作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活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成高学籍学历管理最新政策和相关要求,为今后学院进一步完善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