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高端定向项目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0-12-31 16:12   审核人:段冠玮

12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定向项目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源波、副院长袁凯峰,智立方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佳出席大会。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智立方教育集团代表、高端定向项目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彭源波、王佳先后致新年贺词,并分别为荣获本年度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宿舍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彭源波在致辞中肯定了同学们入学以来通过努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诚挚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嘉宾和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

随后,高端定向项目的同学们联袂登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台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说唱《正值青春》、男女生合唱《至少还有你》、小合唱《霜雪千年》唱出了年轻人的专注和执着;活力四射的花式篮球表演、街舞《极限木偶人》、舞蹈《失恋《野狼disco》等节目表达了高端定向项目同学们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令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本次晚会还开展了优秀节目现场评比活动,经评选最终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带来的街舞《极限木偶人》、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带来的说唱《正值青春》和财务管理专业带来的舞蹈《野狼disco》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晚会结束时,与会人员一起走上舞台同演出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晚会高端定向项目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文艺特长和班级的凝聚力,也为桂航校园文化建设增色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