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首批高端定向项目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2020-10-06 16:05   审核人:段冠玮

10月5日上午,我校高端定向项目首批学员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源波、桂林智立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佳出席开学典礼,2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分列式方阵伴随着昂扬的检阅进行曲迈着正步、高喊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洪亮的口号,赢得了领导及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军训汇演结束后,彭源波、王佳分别为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并向新生们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军训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彭源波在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到凡事提前十分钟、遇事少抱怨、坚持运动和保持阅读习惯。

二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是个人对世界的认知程度,对生活的态度选择,对价值的行为取向;是个人前行的灯塔、思想的灵魂、行为的主导,是立命之魂、立人之本、立事之源。

三是认真学习。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永远是第一位的。要学好基础的课程、夯实专业基础、拓宽知识面。


王佳寄语新生在大学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珍惜光阴,培养“守时、惜时”的好习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以优秀的校友为坐标,以奋斗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牢记师长的殷切嘱托,不断成长。

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高端定向项目是我校与桂林智立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联合办学项目,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管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