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报道>>正文

我校与广西志飞翔教育集团举行联合办学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0-07-02 11:56   审核人:岳丹

6月30日下午,我校与广西志飞翔教育集团共建的联合办学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胡泽民、广西志飞翔教育集团董事长朱建兵一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源波主持。

仪式上,胡泽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广西志飞翔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学校作为航空航天类本科院校,具有长期的航空航天文化积淀和深远的教育影响,学校历来重视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重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通过与志飞翔教育共建联合办学人才培训基地,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互补,利用优势资源在学习型社会背景下拓展继续教育市场,促进“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的联袂开展,创新继续教育服务模式,必将提升双方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建设的能力。

朱建兵董事长在致辞中介绍志飞翔教育集团六大板块的核心业务,与区内其他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经验和成绩,并提出了与我校开展联合办学的工作思路。她表示,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转型时期,双方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建联合办学人才培训基地,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必将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共赢。

在热烈掌声中,胡泽民和朱建兵为“联合办学人才培训基地”揭牌。该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步入了新的阶段,将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