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报道>>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桂林市退役军人培训服务交流会
2020-06-28 10:04   审核人:


6月12日上午,由我校主办的“桂林市退役军人培训服务交流会”在桂林宾馆会议厅召开。学校副校长胡泽民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企业、行业协会、用人单位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会上,胡泽民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胡泽民对学校总体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应用研究、文化育人、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介绍。

胡泽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退役军人培训服务,是深化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提高退役士兵职业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利用自身的工科优势,积极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为退役军人培训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社会教育机构利用其灵活的办学模式,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做具体的培训项目。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再争取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三方合力,开启“政校企”合作的新模式,这种模式一定有取得很好的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源波介绍了学校开展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所做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了通过“培训+学历+就业”的培训服务模式,开展退役军人培训服务业务的工作思路。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有为社会服务的使命,有为退役军人培训服务的教学资源和条件,有为退役军人培训服务的具体范围,退役军人培训业务一定可以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

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赤、广西经济职业学院事长陈周俭、桂林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林金盛和桂林智立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佳先后发言,分别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谋福利,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支持,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提供支持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

在研讨环节,来自各企事业单位和各协会的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退役军人培训服务工作献计献策,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退役军人培训服务提供大力支持。

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大力推进桂林市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的开展和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