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自学考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自学考试>>文件与政策>>正文

自学考试考场规则
2017-03-20 10:15   审核人:

(一)考场规则

1.开考前3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2B铅笔、尺子、橡皮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移动存储介质、电子通讯工具等物品。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考生可携带不具有程序储存、记事、影音播放、无线通讯等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3.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将本人准考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放在课桌的左上角。

4.考生拿到试卷后,先核查试卷与本人报考的类别、科目、试卷页数、大题数是否相符,如不符,应立即举手向监考员说明情况。核准信息后,在指定位置处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准考证号、座号等),不能漏填或错填。凡姓名、准考证号、座号三者之一漏填、填错或字迹模糊不清而无法辨认的试卷,成绩无效。在试卷密封线以外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或作其他标记的试卷,按违纪处理。

5.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未经监考员同意擅自离开考场的,按违纪处理。考生不论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后都不得重返考场。

6.考生试卷分发、装订错误或试题字迹印刷不清应举手与监考员联系。凡涉及试题含义的,监考员一律不予解答。

7.书面答卷必须使用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书写。在同一科目的书面答卷中,不得使用不同颜色的墨水。不得在草稿纸上答题。

8.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9.考生应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进行处理,如实填写《考场登记表》和《考生违规情况登记表》,并要求考生在《考生违规情况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10.考生离开考场前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 笔迹信息采集卡、草稿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 按页码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