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
2020-06-24 16:00   审核人:尹建玉

近日,我校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两期国家财政补贴的职业技能培训班,分别是桂林市飞翔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初级茶艺师培训班和桂林市金马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计算排版培训班,共有249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培训。

6月9日,初级茶艺师班正式开课,一群热爱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青年学子在毕业离校之际,充分利用母校提供的便利学习机会,从中国茶艺概论、茶艺的学科性质、功能、分类以及泡茶基本功、冲泡技巧等方面入手学习茶文化。6月23日考核,初级茶艺师培训班顺利结业。计算机排版专项能力于6月17日开班,21日考核结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培训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座位相隔一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开展,着力在合作办班上下功夫、出实招。今年上半年,克服疫情影响,先后与桂林智立方、桂林飞翔、桂林金马、柳州育才等教育机构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全面展开各种培训。这也是我校充分发挥高校的服务社会职能、延伸办学方式的一种表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