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郑州大学调研
2019-06-02 15:43   审核人:

2019528日,副校长胡泽民率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郑州大学,就继续教育管理机制体制、校企深度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新时期继续教育发展空间等内容进行调研。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相关领导及科室人员接待了我院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志远在座谈中介绍了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基本情况,与企业继续教育联盟、军转干部学院、河南母亲学院等非学历继续教育特色项目和办学模式;在谈到新时期继续教育发展思路时,他指出应转变办学方式,开展多方合作,服务时代需求,拓展产学合作、产教融合渠道,有效配置各种资源,以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调研人员对教学现场进行了考察参观。

本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郑州大学的沟通与交流,为校际、校政、校企合作提供了平台与契机,为我校创新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开拓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