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成高教育  自学考试  培训与鉴定  下载中心  网上教学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会计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缺考考生退费的通知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 学院赴南宁参加2023年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人员培训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调饮茶制作、茶艺师、花艺师、美容师”职业技能(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第一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 关于补充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部分测试的通知​         · 学院赴长沙开展合作单位调研   
新闻中心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17-03-23 09:24   审核人: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长葛莉部署安排近期党建、组织重点工作,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韬结合当前高校党建、组织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并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如何抓好基层党建、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创新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入思考党建、组织工作和学校中心、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的路径和举措,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三要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根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抓好结对联建工作和扶贫工作,落实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既要搭好台,又要唱好戏。五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廉洁自律,围绕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葛莉就学校近期党建、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15907739765  E-mail:jxjy@guat.edu.cn